close

「欸,阿尚,你怎麼會跟言情小說交往?肥的像一隻豬仔,還有她的皮膚,黑的像什麼?木炭!這不像你的作風。」

「就阿驊賭我沒辦法跟韓言晴交往三個月,看來他就要輸了,今天我一甩了她,我就可以賺到五千。」

「我就知道一定有原因,而且她根本配不她的名字,跟言情小說中的女主角差太多了,她應該要改名叫韓丑顏。」

怔怔的聽著他們的對話,眼眶一陣濕潤,原本和方彼尚約好要來頂樓吃午餐,卻……

我是醜女欸,怎麼會有人願意跟我交往嘛!是我太天真才會相信他。

「韓言晴怎麼還沒來?我等著看好戲說。」

這句話好耳熟。

『韓言晴怎麼還沒來?我等著看好戲說。』

『她來了!』A同學走到她身邊『韓言晴,誰送妳的髮夾?真是沒眼光,一點也不適合妳,妳看,我用比妳好看一百倍。』

『還我!那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!』韓言晴氣的站起來,椅子卻黏在屁股上。

『噗哈哈哈!還妳啦!我才不削這麼俗的髮夾。』她故意丟到韓言晴身後的垃圾桶『噢!抱歉,我手滑了。』

就算國中轉學到偏遠的學校還是一樣,大家都討厭醜女。

◎ ◎ ◎

作者廢言:姐妹文為機器人

姐妹文 - 機器人:http://lovestories.funbbs.me/viewthread.php?tid=446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